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霸住完美公主-----霸住191他人还不错


阿婆女娃 就是爱上你 我想陪你缠绵终老 浅陌流年安得一笙 逼嫁:王的替身弃妾 重生:嫡女威武 变异四神兽 末世之神帝 突破巅峰 重生隐姓埋名做影帝 鸿蒙珠传奇 代嫁宠妃不下堂 战锤之狂暴先驱者 末世之功德无量 死神少女 罗密欧与罗密欧 婚久情深,总裁放手吧! 浪花 穿越了去做个女侠 抗日之绝世兵王
霸住191他人还不错

【霸住 191】 他人还不错?!

主动?!?

主动个P啊!本小姐不就是想吓唬一下他么?!?

怎么现在,他没有被吓到,还捡了一个特大的便宜!自己呢?呜呜……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啊!?

我狠狠地瞪着他,像是在瞪一个跟自己有着深仇大恨的人一般。?

伊逸轩似乎也觉察到我的怒意,立刻见好就收,“丫头,我弄到不少果子哦!这些果子都很好吃哦!”?

嗯哼!看在吃的的份子上,勉勉强强原谅你了!?

我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果子,一张口就要咬下去。?

哪知伊逸轩却抢回果子,皱了皱眉,“先洗洗吧。”?

说完,拿着果子径直走向溪边。?

虽然只有四个字,但是我却感受的他的细心和体贴。?

嗯……其实吧,伊逸轩的人还是不错的!?

正想得入神,脑袋却被一个东西砸到了,那东西滚落到我脚边。?

低头一看,是青青涩涩的果子,猛地抬头,看到伊逸轩手里拿着相同的果子,嘴角的笑让我……很!不!爽!?

好吧,我收回刚才那句‘他的人还不错’这话!?

不错?!?

不错个头啊!?

这丫的简直就是一恶魔!一腹黑的恶魔!?

我怎么会觉得他不错?!?

那一秒,我脑子简直就是抽了,才会觉得他不错!?

“伊-逸-轩-!”我低下头,让人看不清楚脸上的表情,低低地开口,声音怒意十足。?

他似乎也感觉到我十分生气,急忙认错:“月儿,对不起!”?

认错?!?

“太晚了……”我如撒旦般开口,猛一抬眸,就在那么一瞬间,我已经到他的身边。?

抬手抡拳……?

“啊!我再也不敢了!”伊逸轩如狗叫般的声音久久回荡在这片林子中。【小雪:狗叫?!为毛是狗叫?一般来说不是杀猪般的惨叫声吗?某月:这你就不懂了!这叫与众不同!你这种水平的作者当然不会懂了!小雪委屈地到墙角画框框……】?

推荐小说